044 


▲ 一個中年肥男。尋找失落已久的六塊肌之旅。

★ 一個中年肥男。尋找失落已久的六塊肌之旅 ★


哈囉!大家好~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小弟是年過不惑之年的中年大叔,讀書的時候身材一直維持在173cm/63kg,
自從有了女友...結婚...再來小孩後,小弟就開始海放自己的身材,好像就像《犀利人妻》裡面的謝安真說得一樣~回不去了!

後來,陸陸續續有想要好好的健身與瘦身,但每每跟朋友約好後,腳踏車一騎,
往健身房、往駁二、往壽山、往西子灣、往柴山、往澄清湖.....最終還是會飽餐一頓再回家,
這樣到底是去運動呢?還是【假借運動之名,行口慾之實】?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中年肥叔一枚,而肚子上的肉呢?還是一團和氣~肥軟阿!肥軟阿!

這回剛好有這機會,體驗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新一代《UA功能內著衣》系列,其強調的纖維材質技術與延展性,要讓所有喜好運動的人有著全面體驗創新;而我想也利用這一次的機會,來好好增加肌體強度與耐力,雖已經是中年大叔的我,自我訓練目標是要練出六塊腹肌~感覺有點像是天方夜譚,不過,人生就是要勇於挑戰,我決定藉由《UA功能內著衣》來完成這項任務。

衣服名稱:《UNDER ARMOUR 功能內著衣》
系列:HG Armour 長袖上衣  BaseLayer
尺寸:LG 身高172-178cm/胸圍91-97cm
材質:強力伸縮纖維 主要84%聚酯纖維,16%彈性纖維

目前小弟我身高體重:173cm/70kg


001 

▲ 男用 HEATGEAR ARMOUR長袖功能內著衣一式 【附 外出紅色輕便後背袋】。

★ UNDER ARMOUR 品牌簡介 ★

>>> Under Armour是美國的運動服裝、鞋類及配件公司,也是運動服及休閒服裝的供應商,Under Armour的全球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
創辦人Kevin Plank 於1996年創建品牌,普朗克原本是馬里蘭大學美式足球隊的隊長,對於市面上的運動服飾吸汗效果不滿意,容易使得運動效益大打折扣,因而決定創立一家能夠增強運動員表現的品牌,造就出功能內著衣compression誕生,最終成為了今日的UNDER ARMOUR,更於2014年成為全美第二大運動品牌,超越了成立已經66年的adidas


▲ 官網「EARN YOUR ARMOUR」武裝自己,I WILL!運動戰場上,UNDER ARMOUR給你最頂尖的武裝內著,讓你在自我訓練的過程中,更加強化運動表現!

喜愛運動、健身的你不能不知道的《UA功能內著衣》三大祕密:
►增加肌體強度與耐力
減少肌肉震動,降低疲勞,保持能量輸出。
►縮短肌肉恢復時間
加快肌肉和循環系統的自癒機能,在短時間內消除運動腫脹。
►透氣、乾爽、輕盈、舒適
快乾技術讓衣物比一般棉質布料輕盈53%,有效降低體溫。


002 

▲ 隨衣附贈的【外出紅色輕便後背袋】不僅《大》又《潮》,還可以放許多物品,所以小弟用自己的九號半鞋子來作對比。


003 

▲ 防塵塑膠袋內的物品就是今天的主角---《UA功能內著衣》。


004 

▲ 一開始想說我173cm,應該只要選的M 尺碼:167-173cm 就好,後來想想不妥,決定換選 L尺寸,好在有換,不然可能會變成『米其林寶寶』的模樣了。


005 

▲ 《UA功能內著衣》如下圖,一共推出四款顏色,而這件是屬於碳灰麻花色。


045 

006 

▲ 《UNDER ARMOUR長袖功能內著衣》正面照。


007 

▲ 《UNDER ARMOUR長袖功能內著衣》背面照,看著這腰身,懷疑我到底可不可以穿得下呢? 


008 

▲ 《UNDER ARMOUR長袖功能內著衣》HEATGEAR 主要訴求:
1.透氣、乾爽、輕盈、舒適。
2.增加肌體強度與耐力。
3.縮短肌肉恢復時間。


009 

▲ 《UNDER ARMOUR長袖功能內著衣》 UA COMPRESSION系列,強力加壓設計,能穩固肌肉,加快恢復能力;市價 NT$:1,380元,產地:Jordan約旦。 


010 

▲ 首先來看,UNDER ARMOUR功能內著衣胸前斗大的LOGO,讓人就可明顯分辨,其完整包覆身體肌肉等特性,如同第二層皮膚。


011 

▲ FLATLOCK SEAMS 無車縫織法,減少肌膚磨擦,穿著更舒適。


012 

▲ 4-WAY STRETCH 四維伸縮布料,賦予運動員絕佳的行動力。


013 

▲ STRATEGIC MESH VENTILATION 針織網孔設計,提升透氣度,釋放身體熱氣;大家都知道,胸、背、與腋下是一般人最常出汗的部位,而UNDER ARMOUR特別在腋下採用Iso-Chill網布。


014 

▲ HEATGEAR 功能,超快速排汗功能,快速帶走體表濕氣。 


015 

▲ 各國語言的洗標,針對《UA功能內著衣》有特別註名清洗注意事項,例如:盡量與類似色系一同冷水機洗,不用使用含氯的水洗,低溫滾筒烘乾,不可熨燙,不可使用柔軟精,不可乾洗。


016 

▲ 《UA功能內著衣》強調快速吸汗與排汗,可是我用高倍率的鏡頭去拍攝它時,發現它看起來並沒有比一般排汗衫的孔洞大,如何能快速排汗是我疑惑的地方,因此我想作個測試。


017 

▲ 這是我拿之前常穿的排汗衫,利用高倍率的鏡頭拍攝所得到的成相,可以明顯看到一般排汗衫的散熱孔是非常大的,所以才可以瞬間將熱氣排出。


018 

▲ 這時我拿出一個空瓶子,將熱水瓶內85度C的水倒近空瓶裡面。


019 

▲ 將《UA功能內著衣》覆蓋在裝有85度C瓶子上,上頭再蓋上空瓶子後,在相同30秒後觀察兩者,左方的UA空瓶內的水蒸氣明顯比右方排汗衫還多,這應該可以當作UA功能衣排汗快速的參考依據。


020 

▲ 做完以上的測試,來驗證《UA功能內著衣》排汗功能真的是不錯;不過,大家都知道,UA秉持提供運動者最強運動裝備,除了快速吸汗與排汗,還有強調完整包覆身體肌肉等特性,在短時間內可以雕塑出肌肉完美的線條,所以把保溫瓶、毛巾、衣服裝進UA袋子內,準備來進行下一階段的試煉。


★ 一個中年肥男殘酷的健身。重訓過程 ★

所以呢?小弟決定來進行最嚴酷的測試,尋找失落已久的六塊肌;大家都知道,年紀一有了以後,新成代謝就會變差,脂肪就會開始到處囤積,最後就會變成大肚男,而我也免不了,所以這回我下定決心要找回失落已久的六塊肌!

先跟各位預告,傷眼的實穿測試來了!
要轉台的請趁早,
如有勇氣繼續往下看的各位,
請多多見諒!
.
.
.


021 

▲ 這時小弟身穿《UA功能內著衣》,褲穿就是被UA擠到第三名的adidas climalite風長褲,以及復古adidas NEO 板鞋,來到我【偶爾】會來的富士活力館。《先說好,我不是故意對adidas不敬!》


022 

▲ 【富士活力館】是小弟平常甩油的好地方,位於高雄大統百貨的斜對面,捷運文心中心站 2號出口,對面有星巴克與加油站,我家騎腳踏車到這花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富士活力館《體適能運動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79號1.2F
 活力專線:0934399263 分機72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6:00~22:00 / 週日:10:00~18:00 


023 

▲ 【富士活力館】的裝潢可能沒有健身工廠、World Gym那麼新潮與氣派,且裡面的健身教練不是型男或正妹,不過,它消防設備充足與健身器材用得還不錯,是我選它的唯一條件。


024 

▲ 也順便分享給想健身的各位參考!它一共有高雄、台中、桃園三個據點;一、其價格透明、運動沒壓力。二、專業教練駐場指導諮詢。三、各式專業級心肺運動器材。四、獨家採用美國專業重量訓練器材。伍、不同於一般健身中心入會方式,無須長期簽約。


025 

▲ 對於像我這種,不見得每天都可以跑健身房的人來說,有使用才有收費較合理,且現在辦卡可以加價購買運動毛巾,或者辦兩張卡即贈送運動毛巾,真的超優惠!

026 

▲ 它總共分成兩層樓,室內空間寬廣且明亮,一樓主要擺放美國領導品牌跑步機NordicTrack為主,再來全身核心肌群懸吊訓練器、多功能重量訓練機、FREEMOTION 登山踏步機、飛輪健身車、以及全套電鍍啞鈴組...等等運動器材。


027 

▲ 跑步機前方擺放台大型液晶電視,可以一面跑步,一面觀賞體育頻道。


undefined

▲ 雖然在跑步機跑步有如天竺鼠跑滾輪般、消磨時間,但其最大的好處能作為天候不佳的替代方案;而跑步是有氧運動, 最大的功用是加強心肺功能、讓代謝旺盛、能快速排汗,經過激烈運動後,各位可以明顯看到小弟背部微濕,其實是拜UA快速排汗系統帶走體表濕氣,當下我是感覺清涼舒適。


029 

▲ 世界第一美國愛康ICON FREEMOTION 登山踏步機。


030 

▲ FREEMOTION 登山踏步機結合了橢圓機的舒適運動體驗與攀登訓練機的高效燃脂效果。 


undefined

▲ 登山踏步機可以模擬爬山功能,能有效的運動大腿、小腿肚、臀部,足不出護就能進行模擬爬山鍛煉,雖然看似簡單的踩踏動作,我也背部、腋下也開始冒汗,主要強力彈性纖維面料,以及腋下彈性Iso-Chill網布能有助排除身體熱能,保持肌膚的清涼觸感。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 經過連續三天,每天一兩小時密集健身、重量訓練後,開始準備驗收成果!


042 

▲ 噹!噹!噹!謎底揭曉,看來目前只有四塊肌的雛型,還未看到六塊肌的面貌~不過,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 使用 UNDER ARMOUR功能內著衣後的心得  ★

《UNDER ARMOUR長袖功能內著衣》COMPRESSION Heatgear 適用一般健身、跑步、騎車運動時所穿的,壓縮衣可以讓運動時肌肉的振盪減少,神經肌肉的控制傳導更有效率,所耗費的能量就可以減少,達到節省能量的效果;增加運動疲勞恢復的速度,減少或延遲性肌肉痠痛,避免抽筋現象。


剛開始要穿《UA長袖功能內著衣》的那一瞬間,感覺很緊繃,還一度以為會穿不下, 不過等我穿好他的同時,Stretch強力彈性面料,完整包覆全身肌膚,感覺它已經融入到我身體裡面,就像是猶如第二層皮膚,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再來說到,它強調的快速排汗以及保覆肌肉的功效,真的是讓人驚艷的體驗,一開始在穿他時會覺得緊繃,等穿好後會覺得它很輕薄,在運動過程中,強力彈性布料展現舒適的伸縮延展性,減少肌肉震動,降低疲勞,保持能量輸出,讓運動員更加自在靈活,最後,經過激烈的運動後,會感受它的快速排汗後讓人保持涼爽的身體感覺。

雖然這次離尋找失落已久的六塊肌還有一小段距離,如果能持續使用專業防護運動《UNDER ARMOUR長袖功能內著衣》,想必,要達成六塊肌的目標應該不困難!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
小弟秉持Mobile01精神,
好東西就是要與廣大網友分享,
謝謝各位蒞臨!

----------------------------------------------------------------------------------------------------------
【參加UNDER ARMOUR功能內著衣試用活動分享】


043 

▲同場加映!UNDER ARMOUR 在十幾年前當兵時,最愛閱讀的COOL報裡就有介紹這個美國品牌,不過,在最近這幾年來,市場能見度越來越高,連路上在跑的公車上都可見到他們的廣告!

arrow
arrow

    同名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